Shinnie is painting

虽然我没有听过这首歌,但我看得懂歌词,我看得懂歌名叫如果有来生,如果有来生你肯定会想对她们更好一点吧,这样就不会失去她们了,这样你的遗憾会少一些吧,如果有来生,和她们一起长大,生一个娃娃。
如果有来生,我想做一个男孩子,不在乎女孩子的过去,慢慢只爱一个人,不会嫌她麻烦,理解她的悲伤,增添她的欢乐,在她怀里给她温暖,让她知道我不是红尘里的男孩,爱一个的暖已经很足够了。
因为,女孩子,还是太麻烦了。你永远不懂她为什么哭,永远不理解那些事有什么可以悲伤的,永远不明白爱有那么难吗。看对眼就在一起,失恋就再找一个,好轻松啊,为什么我就是对你的过去难以释怀呢,也许我害怕我也只是过去的一部分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