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nie is painting

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那么小心,我的爱情还是变成了以前自己最害怕的那种。期望一次次落空,害怕期待,为你的忙碌寻找借口。今天我生日,也许是我们才在一起没多久吧,你记错了日期,没事,我告诉你了。一整天,见不到你,没事,你恰巧很忙而已。我等待着到了夜里,随时准备着有哪怕一点点来自你的惊喜,哈哈你晚上打来电话说了一下我们租房子钱的事,似乎是认为我急着要钱,说完这事,然后没了,我感觉心好难受,像挤了柠檬一样,全身酸到没有力气,没事,你可能担心我是那种你没有钱就离开你的人,没事,你过了这段时间就有空给我一个生日惊喜了,没事,生日惊喜什么的形式而已,没事,你喜欢我就行,没事我喜欢你,所以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,没事,我会尽量去理解你,没事,我要做一个独立又可以爱别人的酷女孩,没事,你说你想我了,我猜可能你是喜欢我的,只是恰巧很忙罢了

评论